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我校2012年教职工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由校工会主办的2012年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跳绳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精彩的较量,于9月7日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闭幕式由工会主席权会玲主持,副校长耿占军致闭幕词,校党委书记张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耿占军在闭幕词中赞扬了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决的优秀品质;大会工作人员不辞劳苦,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

来自我校的16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各参赛队在领队、教练的精心部署和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教育学院勇夺第一名,幼儿师范学院获得第二名,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机关党总支、教辅党总支并列第三名。

希望我们以这种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为动力,投入到当前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