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会工作扩大会

9月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席权会玲主持的工会工作扩大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各行政党总支书记、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杨文秀老师对《工会2012-2013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意见稿)了说明和讲解,号召各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积极建言献策,使工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对近期将要举办的教职工跳绳比赛、摄影展及太极拳培训班的成立了部署和安排,希望各工会小组长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使这些活动真正成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友谊的有力平台。机关党总支书记赵勇在会上对即将要举办的教职工摄影展的要求向大家了详细的讲解,希望这次摄影展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的摄影水平。

校工会主席权会玲总结发言强调,工会工作要干好,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学校的工作重点为中心,认真履行维护、参与、教育、建设职能,牢牢树立“为二级学院服务、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的思想,使工会真正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有力推动者,教职工合法权益的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