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我校北校区召开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迎新大会

近日,幼儿师范学院在北校区礼堂召开了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迎新大会及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生处、团委、后勤产业集团负责人、幼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学前教育专业465名新生参加了大会。

幼儿师范学院院长刘迎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历史传承以及专业课程设置等相关问题,勉励同学们要以关中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为骄傲,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幼教界的栋梁之材。党总支书记张雁对同学们考入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大家志存高远、刻苦求知、踏实做事、认真做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环境里健康成长。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代表卢茹同学在发言中决心以有着400多年文化历史传承的关中书院为自豪,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克服在北教学区生活上暂时的困难,尽快融入西安文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以积极进取的态度,精彩地度过大学生活的每一个学习阶段,不辜负学校领导寄予的厚望。

幼师学院班子成员一行还深入北教学区教室、宿舍、饭堂等地,仔细查看和询问了北校区2012级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后勤产业集团全体同仁放弃暑假休息时间,顶着酷暑为幼儿师范学院迎新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达了深深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