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我校“清风伴我行”演讲比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6月25日下午2:30分,由学校纪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清风伴我行”演讲比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明德楼A区报告厅成功举行,校纪委书记李军、纪委副书记杨国栋及全体纪委委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演讲选手紧密围绕“清风伴我行”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与感受,畅谈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新经验和反腐倡廉制度创新的成果,通过事例讴歌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执政为民的先进典型和纪检监察干部的先进典型,结合反面典型案例鞭笞腐败,提醒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廉政意识。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7个学院的11名优秀学生选手获得了各类奖项;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王静获得优秀表演奖;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商学院党总支、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获得“清风伴我行”演讲、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艺术学院党总支获得廉政海报设计优秀组织奖;文学院党总支、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幼儿师范学院党总支获得《北极雪》观影活动优秀组织奖。

通过开展演讲、征文、观影和海报设计等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廉政文化活动的群众参与度和影响力,弘扬了新风正气,鞭挞了不正之风,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校园文化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