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届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

6月24日-26日,第二届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在曲江会展中心开幕。我校参与本次博览会,在会展中心B3馆开设展台,展出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并组织师生进行现场咨询。

我校副校长耿占军带领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招就处、学生处、团委、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数十名师生参加了博览会开幕式。

我校展览区主要展示了学校的校园概况特色、专业设置,招生计划,招生概况特色,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典型,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等。

本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省79所高校和30余所境外教育机构参展,场馆免费向公众开放。博览会同时举行“2012高校招生咨询会”,79所高校在各自展示区域内,为考生及家长提供2012年最全面的高考招生政策咨询及填报志愿咨询服务。

我校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期间,共接受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招生简章等宣传资料五千余册。通过展会让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直接与校全面接触,让社会进一步了解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熟悉并掌握我校今年的高考招生政策,加深与我校的交流认知。

省委副书记、副省长朱静芝、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博览会,既是宣传我省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特别舞台。对于加深社会各界对陕西高等教育的了解,加强陕西高等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探索热情、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建设科教强省和富裕三秦百姓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