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2年“王延安助学金”颁发仪式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演播厅隆重举行2012年“王延安助学金”颁发仪式。西安智德通品牌推广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安先生,我校校长徐可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纪委书记李军出席仪式2011年度2012年度100名受助学生20名暑期社会实践学生西安智德通品牌推广营销有限公司100多名员工共同参加颁发仪式。

王延安向50名受助学生颁发“王延安助学金”,每人2000元,共计10万元。并向20名学生颁发“智德通勤工助学社会实践卡”,在暑假为20名同学提供办公室文员、市场营销、产品创意设计等方面的社会实践岗位,为文秘、市场营销以及艺术设计等专业学生提供融入社会、认识社会、锻炼提高的机会。在今年的资助工作中还达成新意向,在秋季校企双方组织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举办“西凤15年、6年陈酿酒创意设计大赛”,在为公司进行产品创意设计的同时,为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建立实训平台,帮助学生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操作技能。

王延安向与会的200余名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公司的发展历程,也为同学们深情诠释了 “关键时刻,我们要敢于亮剑,如果收剑而走则是无功而返”企业发展的亮剑精神,极大地鼓舞了与会学生自立自强、克服困难、励志成才的决心。

可为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 第一,正视困难,自强不息。希望同学们正视困难,把这种暂时的困难和压力变成学习和发展的动力,奋发图强,自信、自立、自强;第二,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希望同学们珍惜目前宝贵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学校和公司的期望,刻苦学习,积极实践,把自己培养成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第三,传承爱心,惠及社会。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在享受被爱的同时养成爱他人、爱社会的高尚品质,薪火相传,惠及社会。

颁发仪式结束后,接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王延安先生为榜样,将今日的感激和感动,化作传承爱心的动力,让爱的火种薪火相传、永续光芒。同时,学生代表向与会嘉宾敬送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工艺品,用纯朴的形式表达了对王延安先生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