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文理新闻/ 正文

校领导对10名新任职和3名交流处级干部进行任职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6月20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了全校聘任大会,党委书记张建国、校长徐可为为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和主持工作的副处长等颁发了聘任证书,校长徐可为作了总结讲话。副校长耿占军宣布了《关于聘任全校处级干部的决定》,纪委李军书记宣布了《关于基层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的批复》。会后,党委书记张建国,校长徐可为,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纪委书记李军对新任职的10名副处级干部和三名交流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书记张建国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任职的同志要牢记党委寄予的殷切希望,牢记我们学校的办学宗旨、定位和发展目标,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勤政廉洁,不辱使命,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长徐可为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要珍惜机遇,增强责任意识,对组织负责,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讲团结,懂团结是大智慧,会团结是大本事。要有学习意识,不断完善人格修养,提升综合素质。

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和纪委书记李军要求大家要讲大局,讲实干,讲奉献,讲责任,讲民主,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形成合力,推进工作。要廉洁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认真落实“五个一”和“四个亲自”,切实负起职责范围内反腐倡廉的领导责任。

郑旻等新任职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衷心感谢校党委对自己的信任,表示要及时转换角色,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团结协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目前,我校处科级干部聘任、全员聘任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