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头条资讯/ 正文

《图书馆讲坛》——新东方走进西安文理

  为帮助我校学生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英语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图书馆特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卢青老师,于11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卢青结合图书馆丰富资源,介绍了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及使用方法,使同学们了解了图书馆相关资源。卢青老师还结合自身英语学习经验及多年英语教学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四六级备考资源,讲授了许多经验和技巧。

  卢青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对四六级考试中听力、阅读、写作等不同题型展开具体分析,从词汇记忆、语法分析、解题思路、解题技巧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四六级考试各板块提分技巧及失误规避。

  提醒同学们,考试有技巧,但语言学习没有捷径。必须踏踏实实,日积月累,所培养起来的对英语本身的热情和素养,才是取得好成绩的基石。

  本期讲座是“双百工程”开展以来,《图书馆讲坛》的第五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