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头条资讯/ 正文

校长徐可为作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安排部署,11月4日,西安文理学院校长徐可为,为西安文理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作了题为《大力宣传 准确把握 提振信心 戮力同行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辉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主持报告会。

      宣讲中,徐可为结合个人的学习理解和工作实际,为师生们剖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鲜明特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从七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判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徐可为要求,全校师生要深入领会报告精神,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学校追赶超越辉煌篇章。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既定目标,狠抓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和质量成效;统筹谋划,稳步推进,积极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听过宣讲之后,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徐校长的报告既有对十九大精神理论上的准确解读,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既有结合学校的全面总结,又有深入调研的理性思考,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我们进一步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这次学习,感到很受教育,很受启发,收获很大。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在工作和学习中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曹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位要更准”。二是要“工作要更实”。三是要“表率要更好”。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水平,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效。

   

校长徐可为作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