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头条资讯/ 正文

学校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签订校政合作协议

  9月26日上午,我校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校政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学校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平伟,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港务区辖区内9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校长,师范学院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仪式。

  李忠良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及师范学院办学特色,他提出双方将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下开展共赢合作。李平伟介绍了港务区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目标,对双方务实合作提出了希望。

  随后,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与管委会组织人事局局长周生华代表校政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师范学院与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签订了合作协议。

  校政合作既是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大学办学质量的现实需要,又是实现强强联合、互利互惠、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签约为双方的紧密合作开启了崭新篇章,校政双方将创新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完善保障体制,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不断提高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水平,为地方经济和地方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振兴大西安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与管委会组织人事局局长周生华代表校政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师范学院与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