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头条资讯/ 正文

建党96周年之际 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受表彰

  7月1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年来在我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校党委书记雷英杰等校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我校二、三级教授,全体处、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委部门全体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雷英杰做了重要讲话。雷英杰分别从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立根固本,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巡视整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为我校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不断延伸的大背景下,就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党委委员、副校长耿占军宣读了《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8个基层党组织、101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受表彰,来自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屈颖娟、师范学院党总支的曹莹、机关第一党总支的赵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卫立祥分别作为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会还对“全市优秀第一书记”张臣、省级“精神文明校园”常态化管理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屈颖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