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头条资讯/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6月12日下午,学校2017年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隆重召开。讨论审议《西安文理学院关于2017年教学科研特聘岗工作的指导意见》(讨论稿)。105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学校非正式代表的正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基层分会主席、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等51人列席会议。

  会前,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向各位代表报告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情况及新补选代表情况。通过了本次教代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作关于《西安文理学院关于2017年教学科研特聘岗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说明。曹鸿从政策依据和发展形势、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前期调研与论证、文件形成与征求意见、指导意见主要内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及说明。

  在分组讨论会上,全体代表及列席代表本着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发言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的主人翁精神。

  分组讨论会后,提案审查组组长薛毅军报告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会前收到各项建议43条。分组讨论中,收集到关于特聘岗设置、聘任、考核管理、合格标准及津贴发放、聘期等五方面31条建议。

  经过代表投票表决,《<西安文理学院关于2017年教学科研特聘岗工作的指导意见>决议》获得通过。

  校长徐可为在讲话中就开展特聘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政策,不断增强对特聘岗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措施,完善机制,确保特聘岗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三是及时总结,积累经验,为综合改革工作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对于我们而言,唯有改革才有出路,唯有改革才能发展。全校师生要不断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增强爱校荣校使命感,按照学校既定的发展目标,团结一心,开拓进取,锐意改革,敢于担当,为早日实现“西安大学”梦想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