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头条资讯/ 正文

贾俊侠教授荣获“西安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3月1日下午,西安市各界妇女欢聚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主题为“追赶超越,巾帼奋进”的“2017西安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暨寻找‘最美’揭晓仪式”。 经过各级妇联组织,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推荐,由市妇联牵头成立的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评选条件,经过实地考察,评委会审定和网上公示等严格程序,最终评选出来了2017西安市三八红旗手70名,三八红旗集体28个,西安最美女性102名,西安最美家庭50户。由我校工会推荐的贾俊侠教授荣获了“西安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贾俊侠,女,汉族,1963年生,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教授。1987年开始西安师范专科学校(西安文理学院的前身)任教。2006年至今受聘为陕西师大的硕士生导师。现任西安古都学会会长、西安文理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指导中心委员。二十九年来,她始终捧着一颗赤子之心,用自己的爱心诠释着一名教师的内涵,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以一颗炽热的育人之心,默默地奉献,无怨无悔,用坚守与承诺浇灌着满园桃李,谱写了一曲默默无闻耕耘者的奉献之歌,做出了不凡的成绩。

贾俊侠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