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头条资讯/ 正文

杨晓慧教授荣获“西安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15年西安市劳动模范暨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于4月30日在陕西宾馆举行,我校化学工程学院杨晓慧教授荣获“西安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杨晓慧从教30年来始终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是陕西省省级重点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并获“三秦人才津贴”奖,获第八届陕西省“教学名师”称号。她先后承担化学类3个专业基础课教学及科研工作,主持参与省、市教学改革及科学研究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50余篇,获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陕西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二等奖及三等奖,西安市科技成果三等奖。她积极组织申报与建设了11项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是应用化学省级特色专业负责人;2014年主持的《有机化学》课程获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007年起,她带领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连续8年获学校年终考核优秀单位,并获西安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

  杨晓慧教授作为新时代的劳动模范,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薄名利、甘于奉献。她的精神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工释放创造潜能,积极投身我校的改革与发展,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杨晓慧教授(右二)与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