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专项评估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监控,保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5月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评估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是在前期学院自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安排校级层面的专项检查评估工作。参加会议的有校级督导、各学院评审专家共60余人。本次抽调论文涉及14个学院、50个专业,共326本论文,共分5个评估小组,会议由评估办主任王光主持。

会上评估办副主任王晓翌首先通报了陕西省教育厅对我校2018级毕业论文抽检的结果,强调了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性,随后针对本次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解读《西安文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评价指标体系》修订情况,重点强调了指标体系中体现新一轮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的重要指标,对论文(设计)选题的应用性、论文(设计)完成质量中的学术规范性、专业水平及学生能力水平的体现等重点检查,强调重视反馈后的整改纠正成果。

会上,王光主任指出要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针对重点环节进行整改,进一步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评估工作,促进新一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