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教务处召开教学院长例会

  4月21日上午,教学院长例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韩权、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付洪冰强调了新版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要求,通报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2022届毕业论文抽检结果以及我校对毕业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结果。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王晓翌对各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要求做了解读,对师范生技能大赛和学生评价标准修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教务科科长王安娜汇报了近期教学运行相关工作。教务处处长徐东升着重强调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性和我校对学术不端行为零容忍的态度。

  最后,副校长韩权对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OBE理念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课程目标要具体、要可衡量;二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规范过程管理,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三是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要着重检查各学院审核评估的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