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3年专升本公共课考试工作安排会

410,教务处召开2013年专升本公共课考试工作安排会,教务处郑旻副处长主持会议,并对本次公共课考试组织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各学院发放准考证之前要再次对考生加强行之有效的诚信教育;二是要深入细致做好考生管理和服务。要求各学院选派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带队教师组织考生赴各考点参加考试,带队老师要做好学生的监督与服务工作,在考生入场之前收集考生的手机、考试资料等物品统一保管,并用金属探测仪进行认真检查;三是要求各学院提醒考生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等必备证件和规定文具;四是要求考生务必在考前一天熟悉考场,预留足够交通余量时间。此次涉及专升本考试工作的文学院、幼儿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陕西省2013年专升本公共课考试将在413举行,我校共有五个专业68名考生参加,考场分布在西安市大华中学,西安市第六中学,西光中学,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等四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