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关于我校部分学生在外校考点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2021年11月20至21日举行,我校共有16名学生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和西安工业大学等四个考点参加口语考试。

  为保障相关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安全有序组织,请各位参加口语考试的学生做好身体健康状况监测与疫情防控工作,将各考点学校相关要求传达至本单位每一位考生(具体考生名单见附件1)。

  按照11月12日陕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培训会相关精神和要求,本次参考考生无论在哪个考点均须持身份证、准考证,扫二码(健康码和行程码),填写并提交《健康承诺书》,方可参加考试。核酸检测相关要求,各校略有不同,实行“一校一策”,各考点具体要求如下:

  1.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根据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有来我校参加四六级口语考试的学生,及时到我校教务处网站查看:https://jwc.xidian.edu.cn/info/1013/10927.htm。来我校参加考试的学生当天需持: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及健康状况声明书方可入校。 

  2.西北工业大学

  根据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来我校参加四六级口语考试的学生及时到我校教务处网站查看:https://jwc.xidian.edu.cn/info/1013/10927.htm)。

  3.长安大学

  详见《长安大学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防疫要求》(见附件2)。 

  4.西安工业大学

  在全国大学生四六级口语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我校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请参考学生留意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网站。来我校考生考试当天需持两证两码一报告(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阴性核酸报告)及考前健康承诺书(下载链接https://jwcw.xatu.edu.cn/info/15489/195252.htm),健康承诺书需本人承诺签字,学生所在学校盖章后方可进入我校。

  附件:

  1.我校学生在外校考点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学生名单

  2.长安大学考点要求

  3.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

                                                                                                              教务处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