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评审会

   6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评审会,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教研究所所长、学报社科版主编李辉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传伟教授,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杨海波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郭涛教授,评估办、学研处、科研处负责人,申报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申报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

  会上,徐东升就此次本次评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7位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定位、历史沿革和特色优势,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措施和成效,毕业生培养质量的跟踪调查结果和外部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现场汇报的基础上,对每个专业的规范填写、材料撰写、优势提炼、挖掘特色以及不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点评。

       徐东升对评审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专业负责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对照评审标准,充分整合校内资源,反复打磨申报材料,彰显我校专业建设的特色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