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西安文理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第二届校级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1)评选范围:我校专任在岗教师。已获得省级及校级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不再参加本次评选。

  (2)评选名额:拟表彰名额为6名

  二、评选条件及原则

  (1)校级教学名师奖候选人须受聘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有12年以上(统计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高等教育教学经历或在我校从事12年以上教学工作。

  (2)2018—2020年所承担本科学生实际教学工作量原则上不少于200学时/年;

  (3)优先考虑长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优秀教师,特别是为低年级学生讲授基础课程的优秀教师。

  三、申报材料

  (1)《西安文理学院教学名师奖推荐表》(见附件1,一式三份)。

  (2)候选人个人资料(电子版),具体包括:

  ① 个人简介,500字左右;

  ② 名师心得,500字左右;

  ③ 彩色数码照片(实训实习基地工作照片、与学生互动工作照片),像素为300万以上,横竖各三张;

  ④ 详细联系方式(通讯地址、邮编、固话、传真、手机、电子邮箱)。

  材料要求:个人简介、名师心得、联系方式以一个电子文档(WORD)提交,并以本人名字为文档名(人名.DOC)。照片以JPG格式提交,以本人中文名字为文件名(人名.JPG)。

    四、评选程序及要求

  1.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师,由本人提出申请,学院择优推荐后上报学校。

  2.学校组织专家依照《西安文理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管理办法》《西安文理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进行评审,经公示、报校领导批准后,确定校级教学名师奖表彰人选。

  3.请各学院于4月30日(周五)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并发送电子版。

   

  联系人:高婷婷     联系电话:88269391

  附件:

  1. 西安文理学院教学名师奖推荐表

  2. 西安文理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

  3. 西安文理学院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申报汇总表

  4. 西安文理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管理办法

   

                                                                                                                    教务处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