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

  2021年3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13个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

  会上,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王光主任介绍本学期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要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宋新涛就期初缓考补考、转专业、学籍预警、毕业生审核等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要求;教务处副处长付洪冰安排部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及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李浩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学科竞赛、评价指标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说明。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从专业调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师范专业认证、毕业生审核、课程考核改革、学科竞赛等六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补充说明。

  副校长韩权对各项教学安排部署表示认可,他在讲话中强调:一是作为教学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及时了解高等教育发展动态,引领好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真正把OBE理念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三是加强网络课程建设,深化“互联网+”模式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四是抓好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确保各项指标都达到要求;五是按照OBE理念,完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