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我校15名同志当选陕西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成立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的通知》(陕教工〔2020158号),公布了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下简称“省教指委”)名单,省教指委包括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咨询专家委员会、29个专业类工作委员会,以及4个专项工作委员会,委员796人。我校共有15人入选,入选人数在同类院校中位居第1位。名单如下:

委员会名称

委员会职务

姓名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  咨询专家委员会

委员

陈刚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   实验实训工作委员会

委员

韩权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员会  经济学类工作委员会

委员

刘鸿明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员会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工作委员会

委员

张天社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员会  会学前教育类工作委员会

副主任

蔡军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员会  会学前教育类工作委员会

委员

宋五好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语言文学类工作委员会

委员

唐健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   化生类工作委员会

委员

杨晓慧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   机械类工作委员会

委员

刘凌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  自动化类工作委员会

委员

韦炜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  计算机类工作委员会

委员

徐东升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   农林类工作委员会

委员

田爱梅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  工商管理类工作委员会

委员

胡宏力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  音乐学类工作委员会

委员

杨艺媛

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

委员

李浩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于201911月正式启动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陕西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发挥专家组织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省教指委将围绕组织开展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校课堂教学与现代教育技术深度融合,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各类课程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估、专业设置咨询、创新创业教育指导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陕西省教指委委员推荐工作,精心组织,严格设置推荐标准和程序,按照凸显特色优势、兼顾分布均衡的原则,择优遴选推荐我校优秀教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国家高等教育的重大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中央对高等教育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陕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脉络,筑牢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省教指委工作,充分发挥学校教指委委员在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中的作用,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