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通知

各省级精品课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高〔20148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20144月省教育厅研究决定启动本年度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建设工作,422日教务处将我校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申报要求及《通知》全文已转发。近日从教育厅又获悉已建成的省级精品课程2014年必须全部完成升级改造任务,2014年未申请升级改造的和升级改造未成功的原省级精品课程,将取消省级精品课资格。因此务请未完成升级改造任务的6门省级精品课负责人(魏奇、梁瑜霞、申亚民、王志强、贾俊侠、张进),按照2014年陕西普通本科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要求(详见附件)进行课程的改造升级,并在以下时间内向教务处实践科报送相关材料和完成课程网站的建设工作。

    1.《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一式二份)、《2014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515日前完成)

2.课程网站建设(525日前完成)

各精品课负责人在课程改造升级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实践科联系。

联系人:李金平

联系电话:02988269391

电子信箱:750366036@QQ.com

附件:《陕西普通本科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

                                         教务处

                                     2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