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我校召开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推进会

今年是我校的专业建设年,专业建设的核心是人才培养方案。322日我校已经举行了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各教学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已经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43日下午我校又召开了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韩权主持,教务处处长魏奇、副处长徐东升、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思政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奇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的“二八”布局和“三纵三横”的发展规划,并结合转型发展的新形式强调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在制定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徐东升副处长就各学院对《西安文理学院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讨论稿的92条反馈意见,进行了梳理和分类说明。大学英语、思想政治、计算机类公共课负责人介绍了相关课程的改革思路及在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设置情况。

最后,韩权副校长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结合西安与陕西经济发展现状与产业布局情况,确定专业培养目标、规格,构建好课程体系,突出特点。并对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组织实施做了明确的要求和部署。

 

                                                                             教务处

                                                                        2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