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3项

12月17日,省教育厅对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拟获奖项目进行公示我校推荐的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获批3项,其中蔡军老师主持完成的《“一创新两改革三强化四协同”的 “驻园式”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获一等奖,曹莹老师主持完成的《小学全科教师培养中的“临床”实践模式研究与应用》获二等奖,张运良老师主持完成的《转型发展本科院校机械专业“三层四线”实践教学体系改革与实践》获二等奖。

此次我校获奖层次与数量为同类院校前列,为我校历史最好成绩。至此,我校共获批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8项,为申硕学科的获批和省级一流专业的结题验收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陕西省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陕西省高等教育领域中最高层次的奖励。此次荣誉的获得与我校教学研究实力的提升密不可分。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加强教学成果的宣传、推广和应用,发挥教学成果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