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我校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报告会

2019年4月23日下午,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我校举行一流课程建设报告会,邀请省级教学名师原陕西理工大学校长何宁教授作“地方应用型大学一流课程建设的实现途径”专题报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

会上何宁教授表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任何教学改革,只有落实到课程上,才能真正使学生受益。对于如何建设一流课程何教授分别从金科标准、类型,一流课程的建设理念等方面做了报告。报告过程中何宁教授语言风趣幽默,列举了国内外例子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如何建设一流课程做了进一步的阐释,与会老师反应热烈。

教务处处长徐东升对何宁教授精彩的报告再次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课堂改革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对我校目前在线课程的支持力度,争取建成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