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关于4月3日《职场沟通》“名师进校园”活动的报名通知

  本学期教务处通过智慧树网邀请公共选修课《职场沟通》的主讲胡刚老师来我校为大家面授《职场沟通》第二次见面课“说 ‘人话’”,因本课的选课人数较多,现开放50个名额由已选课的同学报名参加本次线下课堂。

  一、报名信息:

  1.报名容量:50名学生(先到先得)

  2.报名时间:3月26日10:00——4月2日15:00

  3.报名方式:教务处教务科(明德楼D0106)王安娜老师处,填写报名表。(包括是否愿意参与发言)

  4.报名条件:本学期已选智慧树网《职场沟通》课程。

  二、课程信息:

  1.主题:《职场沟通》——说“人”话。

  2.授课老师:胡刚,职业培训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系。专注职场沟通培训十多年。

  3.时间:4月3日18:30—20:00(请于18:20到场)

  4.地点:明德楼B0219

  《职场沟通》已在智慧树网运行10学期,全国选课学校826所,选课学生达44.6万人次。胡刚老师的授课风格幽默活泼,逻辑严谨,在欢乐的气氛中让同学们学会如何与人沟通,课堂深受学生喜爱。名额有限,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