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我校中青年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课

 

1124(周六)上午,我校中青年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明德楼智慧教室正式开课,来自各个学院和党政机关的65名青年教师和干部,放弃周末休息集中参加了英语能力提升培训。

此项工作是贯彻落实我校2018年国际交流与合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陈刚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办好英语培训,为教师赴海外访学、业务进修、学历提升和文化交流奠定良好的语言基础。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制定了教师英语能力提升三年培训方案,外国语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选聘外籍教师,遴选学院优秀教师主讲课程。

学校于1121日举办了首次培训开班仪式,副校长韩权、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和外国语学院的负责人出席会议。韩权在讲话中强调:一是中青年教师要深刻理解校党委举办教师英语能力提升是关心教师成长,提升教师队伍国际化的重要举措,要端正态度,克服困难,努力提升个人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二是要倍加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得,要严守教学与学习纪律,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班考勤规定;三是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将课堂训练与课外自学结合,主动强化语言能力训练;四是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服务,确保培训的效果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