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

 

201896日上午,我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顺利召开。副校长韩权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郝延军就本学期评估工作、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务处副处长曹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作为我校签约的实习基地进行了特别介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杨树辉就近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副处长宋新涛就期初教学运行工作及新出台的两项教学管理制度进行了说明。

韩权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务必认真修订好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对应的教学大纲;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方针,扎实做好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工作和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和迎接验收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