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我校获批教育部“2018年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

  近日,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通知,我校获批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全国有40所高校获此殊荣,我省同时获批的还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延安大学。

  4月22日,陕西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智慧教学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会上,对上述四所高校进行了智慧教学试点项目授牌,标志着陕西智慧教学走向新篇章。


  “智慧教学试点项目”评选是近年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鼓励高校及相关教师积极运用互联网工具和先进教学理念(如慕课、反转课堂、雨课堂等)开展智慧教学试点实践,推广相关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积极营造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

      作为“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我校将积极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及“互联网+”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工作,努力促进全校教师充分利用各类线上教学资源,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课堂教学模式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