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学校组织完成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成果鉴定工作

  10月31日上午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教务处组织校外专家对我校申报2017年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项目进行成果鉴定。参加会议的有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教务处领导、校外专家及各项目负责人。

  为保证我校申报项目的质量,教务处按照年初《西安文理学院关于2017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方案》、结合2017年教学科研工作提升年项目、参照近几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择优选报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以上的《地方院校应用化学专业转型发展中“643”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等四个项目进行申报,并按照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邀请西北大学科技处申烨华处长、咸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姬建峰处长、渭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张萍副处长、西安理工大学许万林教授、西安邮电大学刘军教授等五名校外专家对项目进行成果鉴定。会议由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教务处徐东升处长介绍本次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会议按照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审阅申报材料的形式进行。专家组对我校近年来在教学上取得的成绩、学校重视教学、提高教学质量采取的一系列举措表示肯定,同时对四个项目在成果凝练、题目确定、结构布局、内容表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对专家的到来和客观、公正、专业的点评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个项目负责人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申报材料尽快进行修改,切实提高项目质量,教务处要对修改后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保做好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