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尔雅在线课程学习达人月”活动培训会顺利召开

深化课程建设系列活动

  为充分利用以“资源利用最大化、学习行为自主化、教学形式创新化、教学管理自动化”为核心理念的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营造线上网络教学氛围。近期,学校联合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组织策划“西安文理学院尔雅课程学习达人月”活动。

  10月13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培训会,超星工作人员为学生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从学习通各种功能、如何通过学习通在线学习及在线听课需要注意事项。期间学生积极参与互动体验了不一样的学习方式。


  为激励学生学习动力,超星集团特设立“西安文理学院尔雅课程学习达人月”奖,活动时间10月16日到11月15日。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学习通APP,将学习笔记或其他各种学习方式拍照上传至学习通“笔记”功能模块,并通过发帖、留言、点赞等形式参与“西安文理学院尔雅课程学习达人月”活动。


  此次培训会,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学习方式,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学生通过APP可以与陕西省高校在校生进行交流学习,最大化的利用共享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