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关于公布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教学研究与改革专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关于批准2015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西文理校发〔2015〕72号)、《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公布2015年度课程综合改革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西文理校发〔2015〕65号)、《西安文理学院关于批准2015年校级精品教材培育项目立项的通知》(西文理校发〔2015〕69号)要求,自2015年9月批准立项以来,在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项目负责人及其成员的积极努力下,大部分课题项目基本上按计划完成了预期的研究工作。

  近期,教务处组织专家对2015年教学研究与改革专项项目及2012-2014年教育教学改革延期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在应结题的93项教学研究与改革专项项目中(其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60项,课程综合改革项目立项16项,精品教材培育项目立项15项,2012-2014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延期项目2项),共批准结题项目61项,延期项目29项,终止项目3项。

  此次教学研究与改革专项部分项目取得显著成果,并具有广泛推广价值,个别结题项目还存在研究过程不充分,缺乏方案比较研究,成果显现度不高等问题,仍需进一步提升。现将所有结题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附件1: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附件2: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度课程综合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附件3: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校级精品教材培育项目验收结果

                                                                                                                                                                                  西安文理学院

                                                                                                                                                                                  2017年7月6日

     http://www.xawl.edu.cn/wcm.files/upload/CMSxawl/201708/20170829103504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