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2017届毕业论文后期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查重

学校拟于第9(文)、11(理)周完成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工作,请各学院安排相关工作。注意事项如下:

1.本次查重以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检测结果为准。

2.本次查重设置上传截止时间,文化艺术类专业设置为42112:00整(第9周周五),理工类专业设置为5512:00整(第11周周五)。此时间点前,学生最多上传3次论文,每次均可生成报告单,并于指导教师审核过后,学生可查看总复制比。

3.学校采信最后一次上传的论文为最终检测结果。对于重复率在30-50%之间的学生,可限期整改,并由指导教师说明相关情况后,由学院申请二次查重。超过50%及二次查重不达标的学生,取消答辩资格。

二、论文答辩

学院完成答辩资格审核后,可安排论文答辩工作。原则上文化艺术类专业428日(第10周周五)前,理工类专业512日(第12周周五)前完成答辩。

三、优秀毕业论文

一次抽查重复率不超过30%,且符合优秀论文成绩评定标准(《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规定》)的论文。

答辩结束后,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档案学院自行装订存档。519日(第13周周五)前,将《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登记表》、《优秀毕业论(设计)统计表》纸质版送至实践教学科,电子版发送至wljwsjk@163.com

                                

教务处

                         201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