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对2015年校级精品教材培育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对2015年校级精品教材培育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材建设,及时了解2015年校级精品教材培育立项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决定对我院2015年校级精品教材培育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5校级精品教材培育计划立项全部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项目开展的进度、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课题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项目后续研究计划等。

三、检查程序 

1.所有项目须提交《西安文理学院精品教材培育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正反打印,左侧装订,13份),按要求填写完整后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同时还应附上阶段性研究成果等相关辅助材料(1) 

2.学校召开专题评审会,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检查内容向与会专家进行汇报,专家结合各项目所提交材料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判。对于未通过中期检查的立项项目,将对该项目予以撤销,并停止该项目资助经费的使用。 

3.请各学院将本单位项目中期检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于118日前报送至教学科。

4.评审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宋新涛

联系电话:88269391

附件:1.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校级精品教材培育计划立项表

         2.西安文理学院精品教材培育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20161027

通知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