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培养/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13),我校现开展2016年度省级、国家级项目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本次项目申报对象为2016年校级项目(81个项目),目前不接收新增项目申报。

二、项目类型及经费

1、项目类型:大创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请各学院仔细核实项目类型。

2、项目经费:每项按照1万元预算。

三、有关要求

12016年校级项目81项全部申报,原则上项目负责人面向大二学生。

2、《项目申报表》一式三份,其中签名页(即八、九、十、十一项)必须在同一页面,并保证此页为单面打印,请各学院做好审核工作。

3、《项目信息汇总表》中“顺序号”请按照校级项目序号填写;“参与学生人数”不包含主持人;“项目成员信息”必须准确填写学生学号;“财政拨款”不填、“学校拨款及总经费”为1万元;“所属一级学科代码”必须填写。(此表请交Excel格式

4、请各学院于415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送至实践教学科,《项目申报书》及《项目信息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wljwsjk@163.com,过期不再接收任何材料。

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师生按照上述要求做好本次申报工作。

附件:关于做好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