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西安市教育局丝绸之路专项项目评审会

  10月7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教育文化交流研究中心在学校行政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西安市教育局丝绸之路专项项目评审会。副校长王晓萍、项目评审专家与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王晓萍在讲话中肯定了丝路专项项目对我校专业建设、学科水平提升、学校对外宣传与影响的积极作用,鼓励学校层面积极申报项目,同时,要知悉财政相关政策,用好项目经费。

  丝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与评审会要求。与会专家学者从项目立意、项目影响力以及项目总目标、可行性以及与丝绸之路的关联效应等多层面对申报项目进行客观分析,评阅,意见中肯,有助于项目申报与未来实施。

  据悉,我校丝绸之路经济带教育文化交流研究中心成立已六年,近三年获得政府财政专项资金累计770余万元,为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有助于学校扩大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