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英国知山大学副校长乔治·塔尔博特一行访问我校

  10月17日上午,英国知山大学(Edge Hill University)副校长乔治·塔尔博特(George Talbot)、语言中心主任卡梅尔·罗什(Carmel Roche)女士等一行4人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问向荣会见了来宾,副校长王晓萍主持座谈会,双方签署了MOU备忘录。

  问向荣在会见中对乔治·塔尔博特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今年暑期知山大学为我校教师提供的高质量的培训课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发展历史、优势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开展更为全面深入的合作。

  在座谈会上,王晓萍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情况,重点介绍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友好交流、留学生汉语教学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西安文理学院欢迎知山大学领导、学者的来访,期待两校深入交流,推进教师培训、基地共建和合作办学等广泛合作。英国知山大学副校长乔治·塔尔博特随后介绍了知山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荣誉,并就其语言中心在教师培训方面的实力及声望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与西安文理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合作。双方就合作办学、教师交流、学历提升、学生交流、大学生夏令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在多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最后,王晓萍代表学校与知山大学签署了MOU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开始。

  组织部部长暨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卫敏、人事处处长赵勇、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参加了会见和签约仪式。会后,知山大学访问团与外国语学院10位在知山大学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座谈。

  

  撰稿:白晓莉

  审核:赵   彤

  上传:秦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