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快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5月3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全面总结回顾本学期工作基础上,部署了师范认证、期末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文秀主持。

院长韩红建总结了开学以来学院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他在总结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提出本学期学院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办学定位为统领,围绕“最懂西安”大学建设,开展了西安广播电视台与西安文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西安市委外办与西安文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等活动,以校政企深度合作为发展格局,拓展支撑了学科专业发展的外部资源,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此外,会上专项部署了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提出全院要从高度重视、认识高度统一,按照师范认证工作方案,稳步推进,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杨文秀在讲话中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就业工作、布置了最美教师的评选工作、做了师范认证工作的总动员。副院长姚金红、熊国芳分别安排了近期教学、科研工作。




撰稿:张向飞

审核:韩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