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快讯/ 正文

文学院举办汉语国际教育专考研经验分享会

5月31日,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明德楼召开。文学院院长郝延军、党总支书记吴勃出席,2020、2021、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参加。分享会由专业教师张悦主持。

郝延军、吴勃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对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提出了阶段性要求,希望心怀远大理想的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2019级张秀琴、鲁孟仪、周金娟、刘垛4位成功考研的学生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通过个人情况分析、如何择校、院校考情分析、公共课及专业课的备考规划建议等方面,解答了有考研意向同学的困惑,为大家的备考提出了建议、规划,总结了择校、备考的经验教训,从而使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考研更具指导性和方向性。

最后,张悦做了总结并分享了对考研的五点认识,鼓励大家继续专业深造,积极规划未来。




撰稿:王亚轩

审核:董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