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快讯/ 正文

研途关爱 助力上岸--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开展考研系列帮扶工作

为使考研学生保持良好的状态,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开展系列工作,帮扶关爱学生,助力学生考研。

经验分享,辅导答疑。为缓解学生的学业压力和焦虑情绪,11月9日,学院组织召开了考研学生线上交流会,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的赵媛老师主持。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的周庆红和就读于陕西师范大学的黄金凤两位毕业生,分享了考研经验;李喜霞、李铭宇、裴书研、王叶、崔林、李冉6位博士教师为学生现场辅导答疑;建立考研师生钉钉群,以供随时交流指导。

暖心慰问,激励斗志。为提振考研学生精气神,12月14日,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室外见面会,并为学生发放考研专用慰问礼包。领导班子、辅导员和留校考研学生参加。院长张天社做了考前动员,党总支书记刘倩倩、副院长崔林分别送上考前寄语,赵媛介绍慰问礼包的良好用意,希望考研学生能够守牢安全底线,以最佳状态迎战,考出水平、考出风貌。

点滴关爱,双向奔赴。考研学生在备考期间,班子成员和学工干部数次深入宿舍了解困难,解决了复习教室、饮水、口罩等具体问题,免除学生后顾之忧。学生感谢学院贴心、细心、用心、暖心的帮助和关怀,决心抓住最后时间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力争考出好成绩回馈学院、回报学校。




撰稿:赵媛

审核:张天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