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快讯/ 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完成教学实习

7月4日,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与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结束了为期70多天的教学实习,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张天社、副院长裴书研、硕士生导师王天航,高新二中副校长程霖、历史学科的指导教师等与12名硕士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12名硕士实习生都撰写了实习工作总结,兴致勃勃地交流了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畅谈了实习期间期间的收获和感受,纷纷表示这次实习提高了教学认知,积累了教学经验,亲身体会到教书育人重要作用,为毕业后从事教育工作打下了基础。

程霖和高新二中的历史学科的指导教师对硕士实习生的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更多的联培硕士生到高新二中实习。张天社对高新二中的领导和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双方同意将高新二中建设成为研究生实习的模范基地。




撰稿:裴书研

审核:张天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