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快讯/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郝亮亮教授民族声乐教学讲座

6月21日晚,音乐学院在明德楼音乐厅举办了郝亮亮教授民族声乐讲座,学院声乐教师和同学们共同聆听了这场知识盛宴。

对于这位在各个民族声乐大赛中摘得桂冠的男高音歌唱家,学生期盼已久。在讲座上,郝亮亮向同学们简短讲述了他声乐演唱的求学之路,并谈到舞台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孩子们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在一次次的舞台表演中提升专业能力。他语重心长的告诫同学们珍惜时光,踏实练功,认真研究中国民间地方音乐,传播中华文明之美,做一名优秀的民族声乐工作者。

郝亮亮给音乐学院即将参加“第八届孔雀杯全国高等院校声乐作品展演”的5位同学依依进行了专业的声乐指导。同学们受益良多、掌声不断。三个小时的讲座,郝亮亮对声乐教学的热爱、对民族声乐研究的专业态度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学生。

此次郝亮亮教授民族声乐教学讲座是音乐学院自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场声乐讲座,也是继“秦腔进校园”活动后举办的又一场对外交流的专业教学活动。




撰稿:王翊

审核:杨艺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