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快讯/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活动

5月10日下午,雁塔区文旅局局长杨虹,西安爱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静莅临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供需精准对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建立就业基地等方面深入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系部主任参加座谈。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田军对文旅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文旅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长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供需对接,形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艺术人才的共同培养与发展。杨虹表示将持续推动雁塔区驻地企业与学院的深度合作,采取各种措施开展有针对性、导向性活动,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增强校政、校企合作实效,推动多方共赢发展,实现大学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使命。双方还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专业建设、就业岗位对接,以及陶艺领域的创新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今后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找准与企业合作的切入点,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加大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合作力度。




撰稿:程成辉

审核:巩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