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快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省级专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陕西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我校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的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14名选手进入决赛,5人获一等奖,9人获二等奖,参赛人数、获奖人数和获奖级别均创历年新高。

比赛采取初赛笔试、决赛说课的形式进行。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除本专科学生外,还有来自英语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共有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和西安文理学院等22所高校的241名学生进入决赛。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指导教师在参赛前为学生们系统讲授英语教学设计和说课教学技能。对学生的PPT制作、课堂仪态、课堂用语、英文书写、语音语调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外国语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狠抓师范专业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质,增强了学生教学技能培养意识,锻炼了从教技能,夯实了就业基础。




撰稿:杨红梅

审核:韩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