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快讯/ 正文

文学院赴高新区第二十七小学访企拓岗

5月12日上午,文学院院长郝延军、党总支书记吴勃、副书记李莎莎、汉语言文学系主任于展东一行4人前往西安市高新区第二十七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二十七小校长付京华陪同下,郝延军一行参观了二十七小的实践教学场所、素质教育拓展基地等,并对该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交流环节,郝延军详细介绍学院“西安艺术美育中心”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表示双方可以此中心开展互助共建,学院可为二十七小提供课后美育教育工作支持。郝延军询问了学院实习生在该校具体表现,重点了解学生教育教育能力上的不足及需要努力提升的方向,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探讨。

2021年3月, 文学院与西安市高新区第二十七小学建立合作关系,学院汉语言专业第一批实习生已进驻该校开展教育实习。今年来,学院十余位优秀毕业生陆续被成功推荐至二十七小。此次访企拓岗,是学院访企拓岗工作中的第一站,通过与用人单位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切实推进学院各专业的教育教学、实训体系建设、就业创业工作,持续探索文学院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新路径,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拓宽渠道。




撰稿:李莎莎

审核:郝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