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快讯/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后勤管理处对接校内课程实习场地

      6月3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高天鹏教授带领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教师与后勤管理处肖胜利处长、刘永平副处长等就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校内实习实训场地共享共建开展对接活动。
      学院教师与后勤管理处领导先后参观了校内三处污水处理系统及其中控室:包括学生公寓区中水回用一体化成套设备、实训楼地埋式生物膜反应器一体化成套设备、致理楼地埋式A/O法一体化污水设备,了解了各处理设施目前的运行状况。此外,双方就校内设施服务于教学与科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坚持内涵式发展,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因地制宜、彰显特色。此次对接工作,有利于该专业课程实习在校园内就地完成,助推环境生态工程专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学生认知能力,为在专业污水处理厂的实习实训提供了强有利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