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快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Forever Star团队成功举办英语角活动

  4月28日星期三下午,由外国语学院Forever Star团队承办的本学期第一期英语角活动在我校倍格硅巷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征娅、外籍教师David Ball、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张国良老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冯维维老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刘韬老师、诺亚教育集团张鹏飞老师,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英语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构筑了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活动开始,主持人用轻松愉悦的方式引入本次英语角的主题“大学生是否应该兼职?”,主持人也给大家分享了她自己的看法,随后同学们被分成五个小组进行讨论。外教以及几位助教老师在讨论期间随机加入到同学们的讨论中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同学们也非常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主持人让同学们自愿上前来分享他们对本次主题的想法,并对参与者颁发小礼品以示鼓励。

  整场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整个过程中,大家都沉浸在轻松和谐的气氛里。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于本期的话题有了初步的了解和交流,更重要的是,本次英语角的开展,让不敢说英语的同学有了新的尝试,让说得不好的同学有了新的认识,让不会说的同学有了新的目标。相信本次英语角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爱上英语,爱上学习。

  “英语角”活动以一种轻松的、别开生面的方式,给同学们提供了操练口语的时机,为大家提升英语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心,为大家的交流和交友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我院Forever Star团队将持续定期开展英语角活动,营造校园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助力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