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快讯/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双创工作培训会

      4月7日下午,师范学院邀请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浩为教师进行了《如何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开展学科竞赛指导》的专题培训。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莹、副院长向华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副院长王华主持。
      李浩介绍了我校学科竞赛现状,深入解读了各类学科竞赛要求以及学校的支持力度,详细分析了目前竞赛存在的问题以及竞赛提升需要遵循的原则,并鼓励老师们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大创项目和学科竞赛,并希望与师范学院师生深入合作,加强跨学院融合,争取更多的获奖项目。

      会后,老师们就关心的问题与李浩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华在总结中谈到,培训会很及时,不仅激发了广大教师指导大创项目和学科竞赛的积极性,而且明晰了带领学生做好创新创业项目、学科竞赛的思路,希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双创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