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快讯/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扬鞭奋蹄创新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要点会

  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系、计算机科学系、电子工程系在开学前两周,分别进行了由各分管副院长参加的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在此基础上,3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由各系、教研室、两办一中心主任及全体教授参加的新学期工作部署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杨渭清主持。

  李昉结合学校党委要求,就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发表了讲话。他提出:青年教师、支部书记要在政治上、业务上,做好“双带头人”作用,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共谋发展,为师生做实事。

  杨渭清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专业内涵建设、互联网+课程建设、教学质量体系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与服务社会、开放办学等诸多方面提出了2021年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的发展方向的思考。

  最后,杨渭清针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从师范认证到工科专业认证”、“校企合作的持续深化”及“教师队伍的内涵发展”三个重要举措,为我院本学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学院骨干教师及支部书记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